close
今天老公帶著我們全家去吃日本料理,(我家後面新開的日本料理~)
這是老公點的綜合生魚片丼飯300元
開始大快朵頤..還有海膽..真是讚!
這是james點的牛肉丼飯~90元肉很好吃
這是我自己點的豬排丼飯~so.so...80元
這是max點的雞肉丼飯肉質很滿嫩的~70元
全部4個人吃光光1顆米粒也不浪費喔!當我走出門口時往左邊望過去看了我哈哈大笑..超好笑的我兒子也跟這笑你們知道我看到啥嗎?
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來給大家看當你心情不好看了應該會變得很開心才對照片如下:
有沒有看到小黃狗有眉毛~看這就不知不覺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779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